宫颈癌的具体分期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癌症,现在呢还是一个世界难以攻克的难题,当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心情就会莫名沉重,因为这个疾病非常可怕,每年因为癌症死去的人有很多很多,那么宫颈癌就是女性朋友的头号杀手,它的发病率现在每年都在不断的增长,致死率也是很高的,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宫颈癌的分期。

*先大家应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宫颈癌,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近几十年宫颈细胞学筛查的普遍应用,使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得以早期发现和*疗,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已有明显下降。

宫颈癌到底是那个阶段,怎么正确的区分呢呢,现在看到的是**介绍。

第零期:癌细胞仍局限在子宫颈上皮、原位癌。

**期:癌细胞仅限于宫颈。从**阶段,癌症已经开始出现了违规现象。

第二期:癌细胞已被侵犯到**,但不到下一个1 / 3或**子宫结缔组织的入侵,但不到盆壁。

第三期:癌细胞已被侵犯到下一个1 / 3的**,或已被侵犯到盆底,双肾。

第四阶段:癌细胞突破生殖器官,或有超过盆腔和直接侵及直肠或膀胱,甚至还会出现转移的情况。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析宫颈癌的分期,无论怎样希望大家在了解后对宫颈癌这种虽然常见却很难*愈的疾病能重视起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尽早到医院做**的检查和早*疗,一定要做到多注意早预防,定期的去做医院做妇科的检查是很有必要的,*后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到大家。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