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患宫颈癌会有什么症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在妇科病中算是比较严重的妇科病了,致死亡率较高。一般宫颈癌多发生在育龄妇女身上,但是近年来宫颈癌的患者趋于年轻化。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不明显,一般确诊的时候,其病情多发展为中晚期。这时候宫颈癌就比较难*愈了。女性朋友应该普及宫颈癌的有关知识,在之后能够**时间发现苗头,及时到医院就诊,不错过*佳*疗时间。

1、出血现象。出现现象主要是发生在引导,出血的情况和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出血量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 内血管情况而不同,若侵袭大血管可引起大出血。不管是育龄妇女,还是已绝经的女性,都会出现**出血的现象。表现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或者是绝经后不规 则**流血。

2、不明液体排出。 患宫颈癌的大多数患者有**排液的现象发生,排出的液体为白色或血性,质地为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而晚期患者,排出不敏液体的情况更为严重。晚期患者因癌组织坏死伴感染,可有大量米汤样或脓性恶臭白带。

3、晚期症状。晚期宫颈癌患者大多都会相继发生多种症状。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宫颈癌晚期时,医生多会建议做保守*疗。

三早,即早发现、早*疗、早康复。这是现阶段医疗对于癌症的态度,宫颈癌也不例外。其实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妇科方面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平时知道了,很多疾病就可以避免。再有一个就是定期的常规检查,如果有了定期的常规检查,像宫颈癌,乳腺癌,卵巢癌这种疾病就可以提早发现,不错过*佳的*疗时间。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