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宫颈糜烂发病率高?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稍微对宫颈糜烂有些了解的朋友们就应该知道,宫颈糜烂是一种比较常发生在女性朋友们身上的一种妇科疾病,虽然宫颈糜烂比较常发生在女性朋友们的身上,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对其还是不重视,也没有仔细的思考过宫颈糜烂发病率高是什么原因?女性得病率*高的病症是宫颈糜烂,而造成女性宫颈糜烂*大的危害者则是男性。看到这里的时候,男性朋友们就要重视了,一定要为了另一半的健康好好的了解一下宫颈糜烂的相关知识。

从其临床统计看,年龄在17 岁到23岁的患者占了78.8%左右,其中宫颈糜烂的发病率竟高达90%。宫颈糜烂原本的常见发病群体在35岁到50岁的女性中,现在低龄化现象竟然如此严重,年轻女性应当给予足够的重视。因为宫颈的神经支配属于内脏神经系统,所以患者对疼痛不敏感,因此宫颈表面糜烂即使非常严重也不会引起病人剧烈的症状,这极易掩盖病情并使患者放松警惕。病人一旦出现疼痛症状,说明感染已经扩散。而重度的宫颈糜烂则已被医学界明确地认为是“癌前病变”。

对于女性患宫颈糜烂现象严重的原因,一是女性生育系统的**成熟是在24岁到26岁左右,而现在的很多女性性生活过早。二是女性如果频繁更换***,则使肌体接受多种“抗原”刺激,肌体免疫系统紊乱。

同时,女性多次流产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在传统意义上被认为是女性患宫颈糜烂的“**杀手”。从其临床看,“**杀手”的更直接诱因则是因为男性。男性对生殖系统的不**清洗,容易将细菌带入女性体内,进而侵害女性,正常女性20%到30%左右,其肌体内都存在着衣原体,但不会构成感染,而一旦男性将细菌带入,则很容易引起女性的发病。

上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为什么宫颈糜烂的发病率会这么高,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有没有反思一下呢,自己平时的一些行为是不是就容易导致宫颈糜烂。如果发现自己有这样不好的行为的话,一定要及时地改正过来。同时男性朋友们为了另一半的健康也要好好的去呵护照顾女性朋友们,*后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