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宫颈癌术后复查项目逗有哪些?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宫颈癌的高发,所以很多的女性在患上宫颈癌以后就采取手术*疗的方法来进行相应的*疗,但是宫颈癌不仅是高发的恶性肿瘤,还是具有一定复发性的,特别是女性在手术中,癌细胞没有被清除干净,就很容易导致女性出现复发,所以女性在宫颈癌的手术后,是需要进行定期的复查项目,来观察自己的宫颈癌有没有出现复发的情况。

1,宫颈癌手术后需要检查的项目有HPV微检查,也就是检查人体的人**瘤状病毒。这是导致宫颈癌形成的一种病毒,也是性传播的一种,这种病毒是很容易通过**在进入子宫的,所以一旦这种病毒通过**进入子宫,那么就很容易引起一些妇科炎症,所以宫颈癌的检查项目中就需要对这种病毒进行检查。

2,宫颈癌手术后的复查项目,还需要做tct液极薄层的细胞检测。这样的检查是为了观察人体本身造成癌变的本身病原体变化,像霉菌,滴虫等病菌,通过这种检查,在**时间就能被有效的检查出来,这样一来就能观察到女性在宫颈癌手术后的一些病菌的变化,来检测宫颈癌的复**况。

3,宫颈癌手术后的复查,还需要做盆腔B超,在复查中像血常规,白带等这些都是必须复查的项目以外,盆腔B超也是必须复查的项目,因为盆腔B超是能有效的观察到患者在宫颈癌手术后所**的情况,所以女性在宫颈癌手术后是需要做盆腔B超来进行必要的检查。

上述就是宫颈癌后所需要复查项目,不过除了这些手术后粗要复查的项目以外,还应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注意不要过度的熬夜,尽量早睡早起。在饮食上也要注意适当的营养搭配和适当的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标签: 宫颈癌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