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糜烂从三件小事入手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预防糜烂从三件小事入手!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将其*愈后,如果护理措施做得不到位,它还有可能会反复出现。作为女性高发病,宫颈糜烂不仅会危害女性的健康,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患者的孕育功能。这就表示,将预防宫颈糜烂提上日程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那么,女性朋友该如何防范宫颈糜烂呢?下文将为大家具体的讲述。

如何预防宫颈糜烂呢?主要做到以下三点:

1.注意性生活卫生。夫妻双方在行房前,一定要注重卫生清洁工作,避免直接将病菌带入**,感染宫颈。其次,女性朋友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卫生工作,如经期卫生,尽量避免经期行房,否则易引来细菌感染,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

2.做好避孕措施。预防宫颈糜烂,还需要做好安全的避孕措施。一些女性沉迷于**带来的欢愉,但却没有注意保护好自己,而造成多次人流,这不仅会给宫颈带来损伤,如果护理不当,还会引发细菌感染。如果夫妻双方目前还没有孕育孩子的打算,就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承受这种甜蜜后的负担。

3.避免过度清洁。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是很讲究卫生的,少数女性却卫生过了头,常会使用一些高浓度洗液来清洗**,长此以往,会影响到**内的清洁功能,降低其抵抗力,更利于细菌进行感染。以上就是的**对“预防糜烂从三件小事入手”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温馨提示:除了上文提到的三点诱因以外,女性分娩时,宫颈受到器械的损伤,也容易引发宫颈糜烂。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每年要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发现疾病亦可**时间进行*疗。

标签: 预防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