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可以用药吗如何治疗效果好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严重的危害着大家的日常生活健康,*先子宫肌瘤并不严重,但是很多人却害怕子宫肌瘤会加重,所以拼命的选择*疗方法,但要注意的是子宫肌瘤可以吃药,但不能随便乱用药物。特别是针对病情的早期一定要选择**的药物进行*疗,具体选择**还是西药都一定要对症下药,才能够对病情有帮助。

*先子宫肌瘤患者在平时可以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进行*疗,一般要根据医生的安排选择,合适自己的*疗方法,比如说用**外敷,西药内服的方式进行*疗,熏蒸可以缩小肌瘤,减少肌瘤变大,但是一定要找专科的中医院开出相关的药物,不能根据自己的想法,以及自己查到的知识去辨别。

除了吃药*疗以外,子宫肌瘤的患者还可以用物理*疗,物理*疗主要是通过激光,进行对局部的*疗也可以用冷冻的手法,但这种*疗方法会破坏掉阴道中的敏感神经,在性生活时会失去了原本的性快感,性生活因此很难达到高潮,所以在*疗前要做好个人的心理准备。

当病情到了中晚期时就要采取手术*疗了,手术主要是针对用药物*疗和物理*疗也没有效果的,这样的一种*疗方法主要适合已经不需要再生育的女性,或是已经生育过后,病情严重到子宫已经无法保存,可以采取手术虽然手术可以保留下子宫,但对子宫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日后可能会很难怀孕。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子宫肌瘤的一些*疗方法,希望大家能够相互的了解,子宫肌瘤患上疾病之后是可以吃药的,不用担心对身体有什么伤害,但是在吃药的同时,我们要注意要选择**的药物到三甲以上的医院进行*疗判断,避免病情加重给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