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发展到重度怎么办?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顾名思义就是宫颈部位出现了病变,它是由于病原体浸润,感染到宫颈部位引起的宫颈黏膜鳞状上皮脱落,而柱状上皮覆盖,代替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征象,临床上根据炎症浸润的深度及感染的面积,把宫颈糜烂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及重度宫颈糜烂。那么,如果患者炎症感染的比较厉害,发展到重度糜烂的话需要怎样*疗呢?今天咱们**说下这方面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患者在临床症状上,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腰腹部酸胀,不适等等,有的患者会出现**痛及**异常出血的现象。具体患者病情不同,临床表现症状也不**一样。因此,适合哪种*疗方式是需要综合患者的临床症状轻重,病情发展速度及糜烂的轻重来决定的,不是一概而论的。

如果患者糜烂的面积比较大,并且近期比较严重,已经发展到重度宫颈糜烂的话,临床上一般建议直接选择手术*疗的方式。具体手术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比如自凝刀,海扶刀,激光,冷凝等等,具体适合哪种*疗方式也要根据患者自身的病情及体质,结合患者意愿来*终确定。具体到时多问,遵医嘱去做即可。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宫颈糜烂的一些基本情况。临床上对于重度宫颈糜烂患者多建议采用手术*疗。如果患者病情比较严重的话,不建议再保守*疗,这样的话*疗起来太慢,效果也不会很理想,这样的话很可能延误*佳*疗时间,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勤洗内衣,**,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位,保持外阴的干燥通畅性,*好是穿纯棉的内衣;;少干重体力劳动,少熬夜,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