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安全防范四记住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1、当孩子一人在家时,要提醒孩子关好门窗,如有人敲门,要从猫眼看清来客是谁,再决定是否开门,不管何种理由,如自称是爸妈的朋友等,都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2、在逛街或游园时,要告诉孩子,走丢了,可以马上到广播室或找警察叔叔,不要听信陌生人的话,不要跟陌生人找大人,防止被陌生人拐骗。

3、告诉孩子不要喝陌生人给的饮料,不要吃陌生人给的糖果或其他食物,不要到荒凉或偏僻的地方玩耍,发现坏人要及时拨打110**。

4、告诉孩子要记住家庭地址及父母的工作单位,电话号码,有事时可及时联系。

标签: 幼儿安全防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