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如何治疗才好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指子宫均匀增大,肌层厚度超过2.5cm以上,伴有不等程度子宫出血的一种疾病。子宫肥大是现代女性常见的一种慢性宫颈炎的病理表现,是妇科炎症的一种。诱发子宫肥大的原因有多种。其中可能有卵巢功能障碍:这是是子宫肥大的原因之一,长期雌激素的刺激,容易导致子宫肌层肥厚,且由于子宫肥大容易误诊,倘若因此而用错药物,加大雌激素的用量可能会使得子宫肥大的症状更为严重。

子宫肥大如何*疗才好些

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多种妇科炎症如慢性附件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等的刺激容易使宫颈充血、水肿,引起子宫肌层内胶原纤维增生,子宫纤维化,致使子宫肥大;3、过多生育:子宫肥大现象极易发生在生育过多的妇女身上,可能是因为经产妇慢性子宫复旧不全所致。

患有宫颈肥大的女性一定要注意积极进行的检查和*疗,到专业医院妇科做分泌物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疗,以防炎症慢性或者加重。

目前*疗子宫肥大通常可以采取方法包括中西医药物以及手术*疗,药物*疗适用于轻度糜烂;手术*疗适用于宫颈肥大、糜烂面广且涉及颈管者,或者疑似有恶变者,可作宫颈锥形切除。此法疤痕较小,术后宫颈能保持原状。或者采取微创*疗:微创物理疗法适用于中度和重度糜烂,目前**较好、疗程*短,一般只需一次即可*愈,包括激光*疗、冷冻疗法、电熨术。

患有子宫肥大的患者除了积极地接受*疗外,也要特别注意日常饮食,日常的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不能吃易发物、油腻、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可以采用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平时注意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例如:冬瓜、海带、芹菜、黄瓜、青菜、豆腐、芦笋、白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