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怎么治疗效果好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患有妇科疾病,其中子宫肥大是有不少人患有这一种疾病,子宫肥主要有妇科炎症所引起的,子宫肥大的主要症状白带增多,**有时候出现出血等等,如果患有这种疾病要及时看医生,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上的问题,子宫肥大我们可以采用以下*疗的方法来进行*疗的。

药物的*疗方法:对于子宫肥的患者,我们一样也可以采用药物*疗的方法,因为中药物*疗可以更好更快的*疗子宫肥大,我们可以用大参、白术、茯苓、生苡仁、骨脂、乌贼骨各16克,巴戟天、芡实各12克,炙甘草8克,患者可以找一个煎药的砂锅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火慢慢的进行煎熬,煎好后倒入碗内不太烫的时候患者就可以服用了,要坚持每天服用。

物理的*疗方法:如果患者的宫颈肥大糜烂面比较严重的话,患者可以选择物理*疗的方法,物理*疗有许多种其中一种是冷冻*疗,冷冻*疗是用液氮来降温的,将*疗仪器放到糜烂的地方一到四分钟,使宫颈病变的地方冻死,这一种方法*疗的时间比较快,*疗后会有2~4周的时间会流出像水一样的东西,不过患者不要担心。

食疗的*疗方法:对于子宫肥大的患者,我们可以采取食疗的医*方法,患者可以采用新蚕砂35克然后用布包起来,苡米35克,最后放在煎药的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煎熬三四十分钟,倒入碗里,患者可以每天喝一次,患者要连续地喝上一星期左右,这对子宫肥大的病情有控制的作用。

患有子宫肥大的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和夫妻的性生活卫生,患者要做好避孕的准备,避免多次人工流产,在饮食上患者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太过于油腻的食物和太辣的食物,患者在月经期来的时候也要注意卫生,要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患者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力增加免疫力,如果发现患有子宫上的疾病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不要耽误*疗。

标签: 子宫肥大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