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不能轻松治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肿瘤疾病,它让患者十分的痛苦,很多患者不清楚这方面的知识,她们*想知道的问题就是子宫肌瘤能不能*疗好?子宫肌瘤好*疗吗?那么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手术*疗:通过长时期保守*疗没有效果,或症状明显,肌瘤比较大,合并贫血及生长迅速者,应考虑*疗。

2、肌瘤剔除术:适合于年轻并希望生育的患者。不论是浆膜下、肌壁间,甚至粘膜下肌瘤都可以经腹剔除,保留子宫。可以采用宫腔镜微创肌瘤剔除术。

3、子宫切除术:对年龄较大、症状明显,无继续生育要求的,子宫肌瘤患者应作全子宫切除术、子宫次全切,经**子宫切除术。年龄在50岁左右,可保留一侧正常卵巢,以维持其内分泌功能。

4、药物*疗:对经血量多而子宫增,大约8周妊娠大小患者,在诊断性刮宫排除,子宫内膜癌以后,可采用雄性激素*疗。雄激素有对抗雌性激素,促进子宫内膜萎缩,使子肌层及血管平滑肌收缩,减少出血量的作用。常用甲基睾丸素和丙酸睾丸酮,但是用量和方法,应该在大夫的指导下,以免用药不正确,引发内分泌紊乱,男性化等。


5、期待疗法:这种疗法是一般人都在采用的*疗方法。子宫肌瘤大多数的情况并没有明显的症状,一般是不需要*疗。但是并不代表能够不管了,还是需要进行要定期的观察。

据了解,传统手术*疗子宫肌瘤通常采用子宫全切术或肌瘤剥离术,这种开放式手术对患者的身体损伤大,**时间长。而切除子宫又会给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上都带来极大的伤害,术后容易产生更年期提前、内分泌紊乱等问题。所以*疗子宫肌瘤*好还是选择中医比较好。中医博大精深,在诊*子宫肌瘤方面不断创新,目前已经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医学专家通过多年临床诊*研究,在针灸的医学理论基础上独创中医特色炁针疗法,改变传统*疗模式,通过内循外引,舒瘀通阻,疗疾培元,达到*疗疾病的目的,不仅手法灵活多变,且疗效比普通的针灸显著,临床已经帮助众多饱受子宫肌瘤折磨的患者**了健康,深受大家的好评!

子宫肌瘤的*疗方法有很多,这其实是要应根据患者的年龄、肿瘤大小还有病发的部位,以及对生育的要求而定,千万不能盲目手术。中医*疗子宫肌瘤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考虑下。

*后希望各位患者不要盲目的乱用药,不要盲目的乱做手术。*好到正规的妇科医院检查,有什么不懂的事情多多的咨询一下医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多的锻炼身体,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美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