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囊肿的方法有哪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大家都知道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一般发现得了宫颈囊肿的女性朋友,大多都出现会出现白带多了,而且是有颜色有异味,粘粘的现象,其实这也是我们会忽视的问题,总是人为这种情况是因为日常的生活压力过大引起的,其实应该多加注意,尽早的进行*疗,那么宫颈囊肿到底该怎么*疗?

1、可以采用药物*疗腐蚀病处的方法:将子宫的宫颈表面擦洗干净,这一点是很重要的,然后用干净的纱布块保护好**表面及**壁,用硝酸银溶液或者其他的消毒溶液,涂在糜烂的伤口上,然后用生理盐水擦在伤口处,然后在月经干净以后,记住不要用一次就拉倒,要用一个疗程,这样有助于更好的*疗,另外这种药有比较强的腐蚀作用,一定要在医院使用。

2、对于到处求医问药,但是病情确没有明显变好的患者可以采用物理办法来*疗,减少药物对身体的不良反应,很多的患者选择药物*疗,容易产生抗药性,物理*疗,可以****疗,而且手术后不会留下伤疤

3、可以根据糜烂面或者患者的身体情况来采用电熨,激光,冷冻的方法*疗,患处结痂而脱落,如果病情特别严重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来*疗,可以保护女性的身体器官,但有一定的创伤性。

以上就是宫颈囊肿的几种基本的*疗方法,希望对女性朋友有帮助,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生理卫生,勤洗勤换内衣**,经常清洗私处,防止病菌侵入,性生活要适度,不要太频繁,也不要又多个***,要注意生活卫生,平时也应该注意避孕,以防止人工流产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必要的伤害。

标签: 治疗宫颈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