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宫颈癌的早期会有哪些危险信号?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早期子宫颈癌的临床表现多不明显,或仅有类似宫颈炎的症状,容易造成漏诊;一旦出现症状,多已发展到晚期。可是如果我们平时多留心观察,就可发现子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当女性朋友清楚的知道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后,相信就能更好的防*宫颈癌了。下面我们对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来做详细的介绍。


1、患者多伴有宫颈糜烂属于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

一些宫颈癌患者多会伴有宫颈糜烂,而且重度宫颈糜烂是引发癌变的一个主要原因。有些年轻女性宫颈糜烂久*不愈,就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2、**分泌物增多,粘性大,时有带血丝属于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

在宫颈癌患者中,有将近85%的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分泌物增多。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后来多伴有气味和颜色的变化。宫颈癌患者由于癌症病灶的刺激,子宫颈腺体的分泌功能亢进,产生黏液样白带,患者的白带量有所增多,且具粘性,有时血性,这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3、下腹或者腰骶出现疼痛属于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

有些患者在月经期、排便或者性生活时出现下腹、腰骶疼痛情况,严重者会痛连上腹部、大腿部或者髋关节。如果触及子宫颈时会立即引起髂窝、腰骶部疼,有的患者甚至出现**等症状。

4、绝经患者**不规则出血属于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

已经绝经的患者会出现**出血,出血量不多,但是会伴有腹痛、腰痛等症状,很容易被患者忽视,以为是突然的又来例假。其实这种引导不规则出血常是宫颈癌的早期信号。患者需要对其足够的重视。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希望这些对于女性朋友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保养,不管是保养外表还是内里都需要细心呵护,同时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运动提升自身免疫力,如此可以有效预防肿瘤的发生。*后建议女性朋友定期做一次妇检,这样也能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以不变应万变。

标签: 宫颈癌的早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