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一周开胃为主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开胃为主的**周**油腻 口味要清爽不论是哪种方式,新手妈咪在刚刚升级的*初几日里会感觉身体虚弱、胃口比较差。如果这时强行填下重油重腻的补食只会让胃口更加减退。在产后的**周里,可以吃些清淡的荤食,如肉片、肉末。瘦牛肉、鸡肉、鱼等,配上时鲜一起炒,口味清爽均衡。橙子、柚子、猕猴桃等水果也有开胃的作用。本阶段的**是开胃而不是滋补,胃口好,才会食之有味,吸收也好呀。  **菜式:  比如芦笋牛柳、菠萝鸡片、青椒肉片、茄汁肉末这样的家常小炒就非常合适。若能少吃白米,改吃糙米、胚芽米、全麦面包就更好了。  特别提醒:  太油腻的食物会令人反胃,妈妈摄入油脂过多可能会让乳汁也变油,使宝宝发生。  补血为要的产后第二周多吃补血食物并补充进入月子的第二周,妈妈的伤口基本上愈合了。经过上一周的精心调理,胃口应该明显好转。这时可以开始尽量多食补血食物,调理气血啦。苹果、梨、香蕉能减轻便秘症状又富含铁质,动物内脏更富含多种维生素,是挺**的维生素补剂和补血剂。  **菜式:  比如麻油炒猪心、大枣猪脚花生汤、鱼香猪肝等,加入少许枸杞、山药、茯苓等也是不错的补血补充维生素的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