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爱流口水怎么办?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流口水通常不会引起过多的问题。但是多余的口水会流到别的地方,因此宝宝的衣服和床褥可能会被打湿,同时还可能会使宝宝的娇嫩肌肤受到摩擦,例如脸颊等,从而产生第二个问题:皮肤出现过敏或红疹。

如果皮肤出现过敏,医生建议给宝宝涂一些润肤霜,例如凡士林等,为宝宝的肌肤建立起保护的屏障。围嘴能够防止衣服打湿,但**则不建议在宝宝睡觉的时候给他戴围嘴,因为这样宝宝睡觉的时候很容易引起窒息。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行的话,**建议父母可以使用温和的抗过敏皮肤霜涂在宝宝过敏的皮肤上,每天一次。如果红肿的现象得不到缓解的话,就需要到医生处就诊,因为这很可能已经引起皮肤感染了。

标签: 宝宝爱流口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