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并不神秘,但是早教很艺术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早教是吃

当宝贝很小的时候,他躺在妈咪的怀里,小脸蛋挨着妈咪的胸脯,小手摸着妈咪的肌肤,小嘴含着妈咪的**,宝贝就会获得一种来自触觉的愉快刺激,这会有助于他触觉的发展;妈咪慈祥的面容是宝贝视觉发育的**个刺激物,宝贝在不断接触妈咪的过程中学会了区分妈咪和其他人,并逐渐学会辨认形状、色彩与轮廓;妈咪的一颦一笑都会带给宝贝不同的情绪体验,帮助宝贝学习以正确的方式理解与表达情绪;妈咪的轻言细语对宝贝来说就是天底下*美妙的天籁之音,不仅带给他柔美的声音刺激,同时也是他学习分辨语音的*佳素材;妈咪甘甜的乳汁不仅滋养了宝贝的小身子,还带给宝贝来自味觉的*初刺激,让小家伙在吸吮的同时获得一种安全感、满足感与愉悦感……

早教是拉和撒

妈咪对待宝贝排泄物的态度,实际上就是在对宝贝进行早期的性教育。如果妈咪能够充满爱心地接受并处理宝贝的排泄物,宝贝这种正常的生理行为得到尊重,他就会学会关爱认可自己的身体,将来他遭遇各种性问题的可能性就会变小。

早教是游戏

早教就是这样,可以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只要妈咪有心,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早教的契机,也都是宝贝成长的阶梯。同时,早教也可以是*简单、*妙趣横生的游戏,无论智商、情商、好性格、好习惯、好行为还是好品德的培养,都可以融进宝贝喜欢的游戏中,轻轻松松,不带任何功利色彩。

早教并不神秘,但是早教很艺术

就像任何一*感人至深的乐曲,虽然都是由七个简单的音符组成,但是它们或激昂或柔美或悲怆,之所以有着无比丰富的穿透人心的表现力,其实全都源于七个简单音符的千变万化。早教也是如此,没有固定的程式可套用。大家都在生活,都在游戏,不同的生活与游戏方式就会带给宝贝不同的影响,塑造出不同的宝贝。只有跟随宝贝发展的步伐,在生活和游戏中观察他的行为与表现,根据他的反应与需求随时调整与变通,去适应他,满足他,为他准备发展的环境并添加成长的助力,早教才会真正卓有成效。

标签: 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