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塑身内衣“3W”原则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一句“做女人挺好”说出了多少女人的心声,即使做了新妈咪也不例外。看着自己从来没有过的臃肿身材,下决心一定要把自己塞到塑身内衣里面去,重现窈窕曲线。塑身内衣到底对于产后身材的**有什么作用,新妈咪该如何选择呢?

开篇提醒:1. 塑身内衣在减肥一族中大行其道,但很多新妈咪并不知道有产后专用的塑身内衣,所以还是使用一般的塑身内衣。事实上,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新妈咪设计的塑身内衣,还有一些有名的厂商也推出了针对性产品。这类产品应该既能兼顾新妈咪的身体特点,又能达到塑身的效果。

2. 使用产后塑身衣其实只是减肥的辅助产品,不要将它当成**的塑身工具。新妈咪还是应该通过合理的运动来增加肌肉的力量,减少脂肪堆积,同时再配合穿着塑身内衣,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产后塑身内衣的“3W”原则产后塑身不同于一般的减肥,有特殊的生理特点,所以必须兼顾3W原则:Why(必要性)+ When(何时穿)+ What(选择什么样的)。

调整型文胸——Why:怀孕期间由于支撑**的韧带被拉伸,**有些下垂。而生完宝贝后的哺乳期里,乳腺充盈,**增大,又经常被宝贝吮吸,很容易下垂。调整型文胸针对**下垂,使**更加坚挺、集中。

When:为了让产后美胸尽快**,从孕期就应该穿合适的文胸,可以给不断变大的**以良好的支撑和包容。产后应于哺乳期结束,胸部胀痛感消失而呈现下垂状态时开始使用,可有效集中托高**。如果穿戴文胸的方法得当,还可造成脂肪移位的效果,起到塑胸的作用。

What:1. 孕期可考虑选择软性钢丝的文胸,有利于产后****弹性。怀孕3个月后,就要重新为自己选罩杯比孕前大一些的胸罩,因为硬性钢丝的文胸容易**到下胸围及**,会影响乳腺组织的发育。而选择软性钢丝一方面可以给**以支撑,也兼顾了舒适性与健康机能。

2. 生完宝贝后,选择便于哺乳并能预防**下垂的文胸。此时所需要的文胸就是大小合适的专业哺乳文胸,可以方便擦洗和哺乳,又不会使**感到不适。如果迫不及待地穿上塑型文胸有可能导致乳腺炎,结果适得其反。这时的文胸可以兼顾塑型,比如文胸的肩带*好宽一些,加强拉力以给**足够的支撑。

3. 哺乳期结束后,如果**下垂可以考虑购买塑胸内衣。购买时*好试一下,不同的**形状适用于不同的杯形和尺寸。


标签: 解密塑身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