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妊娠纹的应对方法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看着自己像西瓜一样的肚皮,孕妈咪不免暗自神伤,怀孕前那**无暇的身姿,就像天边的星星,可望而不可及。孕妈咪想尽各种方法想要去除那让人恼的纹,当然也就难免会走入一些误区。如何正确的去除妊娠纹呢?

关于妊娠纹4大误区

1.只要长了妊娠纹,无论用什么方法,是没有办法可以**去除的。

**纠误:妊娠纹的产生与体质有关,也不一定**去不掉。

妊娠纹、成长纹、肥胖纹等纹路的形成,都属于同样的形成机理,皮肤在短时间内被拉扯,皮下纤维扯断,形成了一道道平行的纹路。

一般来说,成长纹就出现在大腿内部、膝盖附近,而肥胖纹则会长在腰部,妊娠纹则是出现在肚皮上,有的人的体质就是不会长这些大条皱纹,但有些人却长得很明显。

这类纹路与体质有关,也不一定**去不掉的。只要做好相关的预防和护理工作,妊娠纹还是有可能不会长出来的。

2.妊娠纹大部分是遗传的,母亲有相应表现,女儿怀孕后就会出现妊娠纹,预防没什么用。

**纠误:妊娠纹与遗传并非**相关。

这个说法并不全面,妊娠纹有一部分因素是和遗传有关的,但并非**相关。孕妈咪还是要做好预防妊娠纹的工作,如果母亲有妊娠纹,建议你在准备怀孕的前三个月开始使用一些预防妊娠纹的产品,每天使用3-4次。只要坚持使用到产后,会对预防或减轻妊娠纹大有帮助。


标签: 解密妊娠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