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 不同的体温需要不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当宝宝身体体温腋下37.5℃以上或肛温、耳温38℃以上时,就可以确定为宝宝发烧了。发烧是宝宝身体的一种生理反应,也是一种身体的警讯。由于发烧是一种抵抗病原入侵的自然现象,所以如果爸爸妈妈硬要替宝宝退烧,反而削弱了宝宝的抵抗力。

通常来说,如果宝宝体温在38-38.5℃左右,且没有特别不舒服、精神状态良好,也就是说照样吃、照样睡及照样玩,就不必着急地送宝宝就医,或是使用退烧药。可以采用适当饮水、物理降温的办法。宝宝发烧我们不主张“捂汗”,这样热量反而不容易散发,对3个月以内的小婴儿采取“开包”打开衣被、少穿衣服就可能有逐渐降温的效果,一般来说发高烧的宝宝应该不要盖厚被子,衣服也要少穿。

不过,为了减少宝宝的不舒服感

标签: 宝宝发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