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增加免疫力的秘诀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的免疫系统毕竟不够强壮,刚开始时抵御外敌入侵的能力还是很弱的。免疫系统发育成熟通常需要几年的时间,到那时它才能承担起与病毒、细菌做斗争的重担。作为父母,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宝宝的免疫系统快快发育起来,让她能够直面更广阔的外部世界。下面的信息很值得父母参考。

喂养

中富含增强免疫力的物质。喂养的孩子得某些的几率比较低,如脑膜炎、肺炎。喂养至少4个月的孩子得儿童期癌的情况也相对较少。仅在喂养的头4天里,宝宝就能获取40亿个白血球。此外,她还能获得t细胞和免疫球蛋白a,前者能帮助免疫系统工作,后者则附着在喉咙和肠道内,从而构筑起抵御细菌的屏障。

**建议,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半年里只喂,然后在添加辅食的同时继续喂直到一岁。母亲的乳汁不论多少,只要是就有益于宝宝的健康。

健康食品

宝宝需要摄取维生素和矿物质来构建强壮的免疫系统(整个身体的发育都离不开这些物质)。但是我们自身除了维生素d和维生素k以外,并不生成其他营养素,因此我们必须从食物中摄取所需的营养。健康食品包括富含维生素a的红薯和杏,富含维生素c的猕猴桃和哈密瓜,能够提供维生素e的菠菜。所有的谷物,如燕麦、大麦,因为它们含有各种各样的矿物质。

向医生咨询你的孩子的营养需求,包括是否有必要给她喝维生素补充剂,什么时候起给她吃固体食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