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儿童空调病”?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儿童空调病就到了高发期,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很多宝宝都因为儿童空调病儿出现了感冒、发烧、腹泻等症状。

儿童空调病大幅增加**分析,儿童空调病并非仅仅由于单纯的室内外温差所至,家用空调散热片带来的空气二次污染,直接刺激儿童的呼吸系统,才是诱发儿童空调病的重要原因。暑假期间,儿童相较平常有更长时间处于这种受到空气二次污染的封闭室内,从而导致暑假儿童空调病的患儿大幅增加,空调病也成为夏季儿童高发病的主流。

消毒散热片**儿童健康隐藏在过滤网背后的空调散热片作为冷热空气交换的必经之地,空气中的灰尘、污垢不断累积,再加上空调冷凝水造成的潮湿环境和适宜温度,容易导致病菌在散热片上大量繁殖,引发空调污染。

因此,如何消毒空调散热片,成了**孩子暑期健康的*要问题。对此,疾控**指导说,**空调污染*先要有正确的清洁意识,在清洁过滤网外,更要选购具备国家***消毒产品证号,针对相应机型的专用空调消毒剂对空调散热片进行定期清洁消毒。

标签: 儿童空调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