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先调节饮食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饮食似乎永远与减肥联系在一起。无论采用什么方法进行减肥,都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配合。产后女性由于身体的全部机能并未****,因此,减肥的时候就更要注意饮食的合理调节了。

进餐时*好不喝佐餐饮料,平时应注意少喝饮料。饮料与水似乎没有太大区别,但不节制饮用使人会在无意之中长胖。特别想喝时,可以喝一些低热量或无热量的新型甜味饮品。

每餐做饭时只做够量的食物,盛饭之后再去掉一口,避免克制不了自己多吃的欲望而过多进食物。

水果、蔬菜、纯谷类食物热量密度较低,动物性蛋白质及脂肪类食物热量密度较高。加工的谷类食品尤其是干燥加工食品,如饼干、面包、干果等热量密度也相当高。因此,在烹调时注意降低食谱的热量密度,如炒香肠时可加些蔬菜。这样,在美美吃好吃饱地同时又可降低总热量摄入。

低热量密度的食物通常不耐饿,常在饭后2-3小时便会产生饥饿感。可在正餐之间加些低热量的小零食,如小萝卜条、芹菜条等来充饥,这样不会使人增肥。

无论是否哺乳,按时称体重是了解自己热量摄取是否偏高或偏低的*佳方法。如果没有达到理想效果,随时调整饮食上的热量摄取。

在产后减肥的过程中,合理的进行饮食的调节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基础。只有把饮食安排好,才能在***身体的情况下健康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