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骗局:男子想看演唱会 找人网购被骗1900元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紧接着就是各种演出的*爆季,还有各种假票和诈骗。前日,S.H.E的歌迷、家住沙坪坝的刘先生,被骗了1900元票款。

20 多岁的刘先生是S.H.E的歌迷。S.H.E解散后,他还一直关注3个歌手的动态。前几天,刘先生了解到组合中的田馥甄将于今年8月27日在南京开个人演唱会。刘先生立即决定要到现场去看。在处理完手头比较紧急的事情后,前日上午,刘先生到演唱会主办方官方网站购票。不过,好票都被卖光了,刘先生便在网上搜索相关网站,并找到一家叫“大卖网”的网站,看到有人在卖演唱会门票,还称可以提供演唱会**排门票,且提供QQ号、**号以及相关认证资料。

高兴之余,刘先生未深究真实性,匆忙加了对方QQ号和**号。对方称,门票价格原价1280元,由于很紧俏,要卖1900元一张。另外,演唱会还早,只能先提供电子票。演唱会前1个月内,凭电子票换正式演唱会门票。刘先生深信不疑,赶忙去银行汇了1900元。

汇款1个小时后,刘先生没收到对方回复,也没收到演唱会电子门票。刘先生这才觉得有问题,联系对方一直无回答,便在网上查这个QQ号和**号,发现QQ上有很多被骗人的留言,刘先生遂选择**求助。

民警已将刘先生提供的证据备案,并提醒市民,网上随意搜索的买票信息千万不要信。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