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产后进补食品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产后的饮食对女性**作用很大,很多刚生产完的女性身体都比较虚弱,这时候就应该给各位新妈妈多吃一些滋补性的食物,比方说大家都知道红糖、阿胶、红枣补血,鸡蛋、小米补充蛋白质、维生素。

所以产后女性常吃的也是那几种常见的补血、补气的食物了。那么今天从产后饮食角度,小编给各位新妈妈讲讲还有那些食物是产后*佳的进补食品。

红糖

营养特点,给产妇补血。

营养作用,能够利尿、防*产后尿失禁,促进恶露排出。

**提醒10天,时间过长增加血性恶露,并且在夏天会使产妇出汗更多而体内少盐。

鸡蛋

营养特点,还含有卵磷脂、卵黄素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含有的脂肪易被吸收。

营养作用。维护神经系统的健康。

**提醒4-6个已足够,过多会使蛋白质过剩而诱发其他营养病。

小米

营养特点vb1和vb2,纤维素含量也很高。

营养作用,刺激肠蠕动,增进食欲。

**提醒,而且在产后也不能**以小米为主食,以免缺乏其他营养。

芝麻

营养特点、脂肪、钙、铁、ve

营养作用。

**提醒。

鸡汤、鱼汤、肉汤

营养特点、v素、矿物质。

营养作用,提高食欲,并还可促进泌乳。

**提醒,需水量要高于一般人,因此大量喝汤十分有益。

那么各位新妈妈记住了么,小编介绍的那些食物在产后是很好的进补食品,可以适当的进行多吃一些,这样可以帮助女性改善产后气虚、面无血色的现象,而且可以在平时多喝一些汤,多吃些蛋、肉类的食品,还有海鲜类的食物,这些都可以使女性朋友产后虚弱的现象得到改善,因为只有把自己身体调养好了才能更好的带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