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发微博致歉后疑似韩庚校友回应:卖电脑因主人不知去向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柳岩参加包贝尔婚礼,因为下水游戏以外引起“闹伴娘”风波,使得新郎和伴郎团都饱受批评,而作为伴郎之一的韩庚不但被批“只会藏在护航粉丝的背后”,还遭起底偷东西的过往,引起热议。随后,韩庚发微博致歉。

4月4日凌晨,一名疑似韩庚大学同学的网友,转发了韩庚的道歉微博,发声澄清电脑是租来的,后来卖掉是因为电脑主人不知去向,几人的押金和学生证也没有了。他写道:“用*租来的电脑押金大概是1500左右,租金每天大概30块*还的是时候跟本找不到人,租的*已经购买一台二手电脑了,况且那台电脑真的很破只能够看的vcd连玩个星际争霸都玩不了。我们的学生证也押在那儿*后毕业找不到人,电脑主人舍友也不知道他的去向,只能卖掉电脑,学生证也没拿回来,真的要断章取义嘛。”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