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制作产后滋补美食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期间,饮食上的讲究是比较多的,既要注意补充营养,又要注意控制孕期体重。不过等到分娩之后,饮食就相对容易安排了,这个时候新妈妈们也可以放开胃口好好的吃一吃了。产后饮食的**就是要滋补,滋补既是为了让身体更快更好的**,也是为了让乳汁分泌更加充沛。从这两个目的着眼,红烧肘子**是一种好选择,现在就让我来教你怎么做吧。

红烧肘子

材料

猪肘子1只、竹片数节。

调料

香葱、姜片少许,白糖、酱油适量。

〔做法〕

1.将肘子刮干净,放在砧板上,用刀直线划开(见骨头),下沸水锅内煮约2分钟捞出。

2.葱打结。

3.取沙锅一个,内放竹片垫底,肘子皮向下放在竹片上,加入葱结、姜片、酱油、白糖及水(水与肉面平),用旺*烧开,撇去浮沫,盖上锅盖,改用小*焖约1小时。

4.将肘子翻身(皮向上),肘子酥烂时,取出竹片即成。

老人们都应该有这样的经验,那就是产后食用肘子对于乳汁的分泌是很有帮助的。而红烧的菜肴通常*能够引起人们的胃口,所以这道红烧肘子就成为了新妈妈们产后的*佳食谱,食用红烧肘子可以说对产后的母婴健康都是有好处的,真称得上是一举两得。红烧肘子的做法其实很简单,不管你是否有烹饪的功底,只要按照上面教授的步骤做就可以完成了。

产后饮食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产后饮食如何能做到两者兼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