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滚出娱乐圈 柯以敏资料介绍柯以敏评论张靓颖事件回顾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31日,网友在微博曝光两段超女选手海选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一名18岁选手刚做完介绍,称自己有点重感冒,而柯以敏马上接话,严厉的称“不要唱了,滚吧!”明显台上女生一下子愣住了,气氛十分尴尬。另一段视频,选手上台或许有点紧张,说话语气过快,柯以敏随即在台下打断并模仿,而当选手一句没唱完,柯以敏再次发出“NO”的声音,惹得选手“**”认为“很不尊重人”。

视频曝光后在网络疯转,纷纷指责评委不尊重选手,称:“ 这几个评委在展示泼妇的风采。”“真的很不尊重人,在选手提出来的时候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强词夺理。”更有网友呼吁,称:“请尊重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而导演高群书也转发视频,并愤怒爆粗口,称:“尼玛连做个评委都这样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那南京赛区的选手情况如何呢?“南京赛区啊”,柯以敏结合一路的评委经验生动地评价起来:“在广州,我看到五颜六色头发的女孩好多,那里的姑娘打扮时尚;到了沈阳,很多人都是个子大嗓门也大,她们唱一*歌,绝不是畏畏缩缩不敢放开的,你让她们收嗓子,她们还要放呢。南京跟沈阳就相反,在南京看到颜值高的姑娘太多了,皮肤白头发飘逸还有一双大长腿,不过可惜的是很多人唱起歌来气息比较弱,嗓子和气场打不开。你如果非要说南京赛区是颜值大于唱功呢,这个我也赞同。”旁边的评委丁博补充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沈阳的姑娘比较豪放,来到江南就感觉这里的选手婉约些。”

柯以敏

生日:1972、3、30

身高:172厘米

国籍:马来西亚 祖籍:福建

音乐专辑:《想你想疯了》、《拥抱我》、《拜访柯以敏》、《断了线》、《爱我》、《邻居的耳朵》

超级女声评委柯以敏,从马来西亚出道,在台湾发展从而立足华语歌坛,其科班出身的坚实功底、令人惊艳的实力嗓音、宽广的音域、纯熟的技巧以及**的感情注入而备受华语乐坛肯定,被誉为“亚洲美声天后”、“华语歌坛*动听的女中音”。柯以敏擅长表达抒情歌曲,亦能将舞曲表现的极为杰出,甚至可将空灵曲风表现到极至。 曾与李玟、王力宏等歌手有过愉快合作经历,专辑多次获得各项大奖。

人物经历

1972年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父母是祖籍福建的华侨。9岁赴伦敦读书;

1989年就读于英国**音乐学院,主修钢琴, 辅修美声,音乐剧、歌剧。获得钢琴等级:英国**八级。

1991年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以《The power of love》获亚洲之声总决赛亚军。

1993年*支单曲《太傻》荣获马来西亚中文流行榜三周**;获马来西亚三度*佳新人奖、*佳演唱奖。成功发行**张唱片《太傻》。

1994年*辣新人奖及三*心意金曲奖。大马娱乐记者协会主办娱协奖之*佳新人奖及**金曲奖;同年,父亲去世,为此接受心理治疗长达10年。

1995年马来西亚**歌星奖及*佳专辑奖。俪仕国际公司邀请柯以敏为马来西亚广告女主角 ;与港台新天王张智霖合唱《爱情开了我们一个玩笑》;主唱华视创作剧坊《天亮叫我》主题曲《天亮以前》。

1996年签约台湾SONY唱片,推出在台湾的**张国语专辑《断了线》。获马来西亚娱协奖中的传媒推荐大奖 ;《朝思暮想》及《我*不该相信你的爱》并获当年**原创金曲 ;主唱华视创作剧坊《烈火红颜》片尾曲《断了线》;主唱华视八点档**大戏《**世家》插曲《河流》。

1997年推出台湾的第二张国语专辑《爱我》;参加《中广 TOP SEVEN 演唱会》;推出与中村正人合作的EP《像恋人一样》;推出第三张国语专辑《邻居的耳朵》。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