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家庭背景曝光 宋仲基为什么是全球最想拥有的男人?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家庭背景曝光 宋仲基为什么是***想拥有的男人?韩剧《太阳的后裔》热爆亚洲,在主角宋仲基跻身“韩流四天王”之余,*近更被韩国杂志选为女性心目中“*想拥有的男人”。

该杂志透过网上投票,结果宋仲基以44.1%得票率当选,而有线台tvN剧集Signal男星赵震雄则以40.8%排第2。男网民的喜好刚好相反,赵震雄以30%成为男士心目中“*想变成的男人”,宋仲基以24.1%紧随其后。

宋仲基近期主演戏剧《太阳的后裔》人气上涨,宋仲基妹妹亦遭曝光,宋仲基妹妹被指不是亲生的,随着他的知名度飙涨,而宋仲基家庭背景曝光。

宋仲基妹妹曝光被指不是亲生的,据悉,宋仲基的妹妹小他7岁,他曾在节目上谈到心疼妹妹*自在国外读书,甚至讲到眼眶泛红,2010年他曾参加节目《出发梦之队》录制,当时录影地点在加拿大,在当地读书的妹妹特地跑到现场替他加油打气,因而曝光胞妹长相。

宋仲基主演戏剧《太阳的后裔》人气暴涨,导致许多人好奇他妹妹的外貌,纷纷上网起底妹妹的外貌,却引起了两人外表很不相似的话题,虽一样都有单眼皮,但脸型与五官相差甚大,更有网友无情批评觉得“好的基因都在哥哥身上”,但也有人表示“应该是胖瘦的问题,妹妹瘦一点可能比较美。”

因出演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成为***“男神”的宋仲基家中拍行第二,有一兄一妹。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

后来因为脚腕负伤才中途放弃,转攻学业。据韩星安善英称:“有一次去了宋仲基父母经营的洗车场,但是洗车场的客人很多。宋仲基直接上前帮助,并为客人们洗车。当时就感到宋仲基很有责任感。”

2010年时,宋仲基为拍摄节目《出发梦之队》而飞去加拿大温哥华录像,于当地留学的妹妹就现身观众席为哥哥打气,因而令其外貌曝光。而宋仲基亦非常爱妹妹,曾于节目中表示:“妹妹一个人于外国生活,一定非常寂寞。”当时就讲到眼红红,看得出两兄妹感情非常好。

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宋仲基及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近热播,第6集的收视已直逼30%,在剧中饰演军人的宋仲基成为***男神,除了他妹妹的旧照被翻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