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小宝宝容易感冒,而感冒结束以后咳嗽却很难好,要是严重的话可能会转成肺炎,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及时帮宝宝制止咳嗽,下面来给妈妈们,**一下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

宝宝感冒症状:舌苔白;痰稀,白黏;并伴有鼻塞流涕。

建议:应吃温热,化痰止咳的食物。

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一.【蒸大蒜水】

大蒜2-3瓣,拍碎放入碗中,加入一粒冰糖,半碗水,加盖隔水蒸15分钟。晾温热后让宝宝喝水。

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二.【萝卜蜂蜜水】

白萝卜3~5大片,生姜3薄片,大枣3枚。加水3~4碗,烧开后转小*25~30分钟左右,去渣加蜂蜜,煮开。温热给宝宝喝。萝卜化痰止咳,生姜散风寒,大枣和胃。

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三.【烤橘子】

将橘子在小*上烤,至橘皮发黑,让宝宝吃温热的桔肉,橘子性温,有化痰止咳的作用。

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四.【麻油姜末炒鸡蛋】

将一小勺麻油放入超过,油热后入姜末,再打一个鸡蛋炒匀。晚上睡前趁热吃。

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四.【香菜黄豆汤】

香菜30克,黄豆10克洗净。现将黄豆加水煮15分钟,再加入香菜煮15分钟,去渣加少许盐,每天给宝宝分几次服用。

风寒咳嗽的食疗方也适用于内伤咳嗽。

制止宝宝咳嗽的偏方,您知道了吗?不过,妈妈也要知道,不要太过依赖这些偏方,有什么还是要及时去医院看医生为佳。

标签: 宝宝咳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