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伤害到孩子的日常用品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孩子1岁后,慢慢会走路了,就会到处乱跑,对什么都好奇,什么东西都想放到嘴里尝尝,什么东西都想摸摸。这个时候父母要加强监督,更不能放任孩子一个人玩耍。

水:孩子天生爱水,看到水就疯狂。走在水边一定要拉紧了他们,不管多么浅的水塘。

电:剃须刀、吹风机、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

孩子走动的范围大,他能够着的范围也大了,很多时候防不胜防。不可能跟着孩子的时候,该切断的电源一定要切断。 垃圾:孩子纯洁之心,什么都是宝物。在户外游玩,特别注意不要让孩子乱拣垃圾。这些不明垃圾,很容易在你发现它们之前就给孩子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 本文只是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孩子*可能遇到的东西,并且这些东西都会比较容易伤害到宝宝。父母们在收拾家务时,要把可能伤害宝宝的东西放在宝宝够不着的地方。

标签: 日常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