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天气如何护理宝宝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的时候,虽然气温回升,但是也是干燥的季节。尤其是昨天沙尘严重。在北方对于沙尘天气是非常正常的状态。这个时期就需要父母来好好护理宝宝,小编希望每一位父母都能了解各种育儿知识,然后尽努力的照顾也好宝宝。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沙尘天气如何护理宝宝吧。

干燥

刚入春的时候,天气还是略显干燥,而宝宝皮脂腺分泌又不很旺盛,使得原本娇嫩的肌肤变得瘙痒难忍。宝宝穿衣时也易因摩擦产生静电,作为宝宝第二层肌肤衣服,如果不够柔软会对宝宝娇嫩的肌肤有磨损。

**支招:

1、尽量避免刺激,洗澡时应该用温水,尽量不浴液。如果需要,须选用婴幼儿专用沐浴产品。

2、洗脸后应该给宝宝的脸涂一层婴儿专用润肤霜,保持皮肤的滋润和营养。


标签: 护理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