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古力娜扎为什么被讨厌?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接吻照,用老鼠和猴子代表两人的生肖,表示“张翰爱娜扎”,正式公布恋情。两人于是去年8月认识,直到12月24日才在一起。那么问题来了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古力娜扎为什么被讨厌?。

原来道歉一事源于古力娜扎发微博长文回应张翰公开恋情,这场“世纪告白”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古力娜扎发微博长文初衷是因为“不想张翰再遭人误解”,并称当时自己确实“很冲动”。

据了解,张翰郑爽两人于今年5月宣告分手后,张翰并未对郑爽死心,不是在微博传情示爱,就是被媒体拍到从北京飞到上海为郑爽庆祝21岁生日,同时还在郑爽开店时送上鲜花和祝福。可是9月底却有网友爆料称,张翰已另结新欢,他的新女友疑似凭借《轩辕剑》中“小雪”一角成名的90后花旦古力娜扎。一时间关于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新闻传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张翰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流星雨》系中中男一号慕容云海而成为内地新生代偶像,随后又以《一不小心爱上你》《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等多部热播剧人气暴涨。12月16日,大型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于横店举行发布会,剧中,张翰一身分饰两角,并与曾传出绯闻的古力娜扎谈情,发布会上二人避谈吻戏,并澄清绯闻:只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