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首度公开凯特王妃产后瘦身饮食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营养师*度公开凯特王妃产后瘦身饮食

由于英国剑桥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由怀孕到顺产,以及产后进食的Pizza,都引来大家关注。所以我十分相信大家亦会对她如何塑造美好身段的过程及方法都会大感兴趣。凯特王妃**营养师*次公开王妃的产后瘦身饮食情况。

凯特王妃产前除了肚子大点,身体其他部位也变化不大,产后一个月的时候,我们就看到凯特的身材**得差不多了,如今3个月之后,她的腹部平坦得让人惊奇,真是羡慕死旁人了啊。

营养师公开凯特王妃产后瘦身饮食

产后妈妈的饮食原则以均衡饮食为基准,若是为了减肥而节食,就会减慢身体的代谢能力,令脂肪难以燃烧,从而影响减肥效果。如果要是哺乳妈妈的话,情况会更糟糕,因为既然妈妈本人都没有摄取足够营养,身体自然会变得虚弱多病,那妈妈的乳液又怎会有足够营养供给小宝宝呢!

虽然我不是Kate Middleton 的近亲朋友,但身为一个专业的注册营养师,产后修身这个问题简直不是一个难题。只要配合健康饮食及运动,保持健康的体质,美好身段可以*快于6个星期内见到一定效果。

因此要健康地修身,那就必须跟随以下方法:要小食多餐,即三餐以外,可加一些如水果、车厘茄、青瓜作小食。

每日至少要饮用有8杯250毫升水,可有助增强代谢能力及排毒。

食物以少糖、少油、多纤维为主。

每日摄取足够纤维,以加强身体排毒效果。

进食多款高抗氧化水果,如士多啤梨、蓝莓、灯、红莓等,来加强排毒能力及减少橙皮纹情况。

每星期*少做三日运动,每次*少30分钟,而且每次都要有出汗及心跳加速的情况。

如你是有喂哺母乳的产后妈妈,每日可在基本卡路里摄取需要再加多500卡路里,来作为乳液热量来源。没有打算喂哺母乳的妈妈便不需要额外摄取了。

如需要坐月进补,亦*好先咨询专业人士,免得身体错误受补。

标签: 产后瘦身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