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孕妇不能用的化妆品?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爱美是天性,不管你是青春年少,还是满头白发。所以,孕妇自然也是爱美的。女人离不开化妆品,因为它可以让你更自信。但是,孕妈妈们也要注意,这些化妆品都含有化学成分,影响着胎儿的健康发育。为了胎儿,还是要忍一忍。孕妇不能用的化妆品有哪些呢?

孕妇不能用的化妆品1、染发剂

据国外医学**调查,染发剂不仅会引起皮肤癌,而且还会引起乳腺癌,导致胎儿畸形。所以孕妇不宜使用染发剂。

孕妇不能用的化妆品2、冷烫精

据法国医学**多年研究,妇女怀孕后,不但头发非常脆弱,而且极易脱落。若是再用化学冷烫精烫发,更会加剧头发脱落。此外,化学冷烫精还会影响孕妇体内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少数妇女还会对其产生过敏反应。因此,孕妇也不宜使用化学冷烫精。

孕妇不能用的化妆品3、口红

口红是由各种油脂、蜡质、颜料和香料等成分组成。其中油脂通常采用羊毛脂,羊毛脂除了会吸附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微量元素,还可能吸附大肠杆菌进入胎儿体内,而且还有一定的渗透性。

孕妇涂抹口红以后,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就容易被吸附在嘴唇上,并随着唾液侵入体内,使孕妇腹中的胎儿受害。鉴于此,孕妇*好不涂口红,尤其是不要长期抹口红。

此外,有些化妆品的质量令人担扰。广东省卫生防疫站曾经抽查了100种市场销售的化妆品,经化验发现:部分化妆品含有铅、汞、砷等对人体有害的元素,不少黑发乳和染发水一类的化妆品含有高量的铅,有一部分还含有高量的铜,而且部分化妆品含有相当惊人数量的细菌。

为了胎儿的发育,孕妈妈们就先忍耐一段时间吧。孕妇不能用的化妆品就一定不要使用,这段时间其实也快,等宝宝出生以后,妈妈们又可以继续美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