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孕早期是危险期,这个时期的胎儿并不稳定,所以一切都要注意。而在孕早期是不可以进行性生活的,这是大多数人认为的。不过,其实只要身体稳定还是可以有性生活的,只是要知道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怎样过性生活才较为安全?

1、无**禁忌的孕妇及其丈夫在**前要排尽尿液、清洁外阴和男性外生殖器,选择不**孕妇腹部的**姿势。一般主张动作轻柔不粗暴,插入不宜过深,频率不宜太快,每次**时间以不超过10分钟为度。孕妇在**后应立即排尿并洗净外阴,以防引起上行性泌尿系统感染和宫腔内感染。

2、孕期过性生活*好使用避孕套或做体外排精,总之,以**不入**为好。这是因为,男性**中的**腺素被**黏膜吸引后,可促使怀孕后的子宫发生强烈的收缩,不仅会引起孕妇腹痛,还易导致流产、早产。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1、这个时期胎盘还没有**形成,处于不稳定状态,具有把胎儿维护在子宫里的功能的孕激素的分泌还不充分,因此是*容易发生流产的时期。所以**的次数应比平时减少,也要减少刺激。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2、**的**,如果还是采用正常位,要让在上面的老公伸开胳膊,不要**孕妇的身体,特别是腹部。*好不要采用孕妇两腿伸直的伸张位,否则会让老公的生殖器插入很深。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3、**高潮时,要慢慢地抽动,进行中不要频繁变换**。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4、有习惯性流产的孕妇,或曾经流产身体已恢复了的孕妇,也不是绝对禁止**。但要遵从医生的指导。

孕早期性生活注意什么?希望各位夫妻还是要遵守的,不要呗激情冲昏头脑。

标签: 孕早期性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