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孕妇出游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你小心呵护,谨慎一点,基本上还是可以的。但是,要说的是,有些孕妇确实不适合长途旅行。一起来看看下文,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吧。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1.有重覆流产病史。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2.曾经早产或提早破水。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3.曾经或目前有胎盘异常,例如无前置胎盘、胎盘剥离。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4.这次怀孕有先兆性流产或**出血。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5.多胞胎怀孕。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6.胎儿有子宫内生长迟缓。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7.有妊娠毒血症、高血压或糖尿病等疾病。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8.心脏衰竭或心脏瓣膜疾病。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9.曾经有血管栓塞疾病。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10.严重贫血。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11.慢性器官功能异常,需要经常就医或长期服药,例如,气喘病。

哪些孕妇不能长途旅行,千万不要抱着万一的心态,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保护胎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