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秋季日常起居注意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秋季日常起居注意什么?我们知道,怀孕也分时间的,秋季受孕是好,不过也要知道,在秋季的时候,孕妈妈要怎样调理自己的日常起居,我们来看看,孕妈妈秋季日常起居注意什么?

孕妈妈秋季日常起居注意什么?

在当前躲避秋老虎之时,白天气温很高,但往往昼夜温差加大,一热一凉更加大了伤阴暑的可能。伤阴暑会出现身热头痛、无汗恶寒、关节酸痛、腹痛腹泻等症。孕妇尤应加强防护,不可过于避热贪凉,避免寒湿侵袭而引发阴暑。

1.早晚各洗脸一次,用中性肥皂、温水或冷水先,热水会使脸上的水分蒸发过快。好出汗的人可增加洗耳恭听脸次数,可用含有化妆水的棉纱轻轻地蘸抹。

2.外出前应在脸上擦些营养水或爽肤水,润肤乳液也是具有营养效果的护肤佳品。

3.化妆时粉底宜选项用较淡的乳液弄,避免选用水溶液型。

4.每天睡觉前应做面部清洁和**。

5.化妆前,要先把脸洗净。再涂上化妆水,然后抹上乳液或润肤霜。

摄取营养

1.如果皮肤非常干涩,可以摄取较多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或亚麻油酸(蔬菜类及鱼类)的食物来改善。

2.维生素B6是皮肤再生和重建的重要营养素,可以每天补充25-50毫克。当然,孕期服药*好请医生**。

3.遵照医生**的孕期食谱,保持既营养又均衡的饮食习惯,不仅对自身健康和胎儿发育有利,也是滋养皮肤的好办法。

孕妈妈秋季日常起居注意什么?孕妈妈是个特殊集体,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