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饼干可缓解孕期烧心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的初期,孕妇会逐渐出现各种妊娠反应和生理变化,孕期的烧心感觉就是其中一个。孕妇如果觉得难以忍受,那么可以吃一些苏打饼干,烧心感觉应该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早孕期间,也就是妊娠的头三个月,孕妇*显著的不适就是食欲不振、**、呕吐,很多孕妇担心这样会营养不良,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实际上,整个妊娠早期,孕妇体重正常增加不足1公斤,胎儿体重仅10克左右,对营养物质的需求量较小,所以准妈妈们不必过分担心妊娠早期营养不足对胚胎的影响。

在孕早期,孕妇可进食富含维生素、**蛋白的食物,适量补充叶酸。对于妊娠反应较重的孕妇,应注意多饮水、多吃青菜和水果,可以少食多餐,适当吃营养丰富的瘦肉、动物肝脏等。

(1)胃酸分泌多、有烧心感的孕妇,可以适当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如皮蛋瘦肉粥、云吞面、苏打饼干等。

(2)有胃寒、吐稀薄的口水,还可以煲热姜水饮用,以暖胃(咸甜依个人口味而定)。

如果妊娠反应过重,频繁妊娠呕吐以致不能进食,就需要就诊。

孕早期发生烧心的反应,除了吃苏打饼干之外,还可以喝一些营养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都是很有帮助的。如果孕妇对于孕期饮食调节不适的知识还不太了解,可以咨询有关**。

标签: 苏打饼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