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孕妇均衡饮食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虽然是怀孕了但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与合理搭配哦!并不是所有的营养物质都适用的哦!下面就是针对孕妇均衡饮食做的介绍哦!!

孕期为**饮食平衡,你每天应摄入足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脂类,矿物质以及纤维素。食物金字塔会指导你该吃什么,吃多少。

为保持健康,你应减少饱和脂肪,食糖及盐类的摄入量(塔顶),多摄入蛋白质以维持发育,多摄入碳水化合物以增强体力(塔底)。每日营养饮食的食谱。

看了以上的介绍我想我们的准妈妈对云谷的均衡饮食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了吧!那就希望我们的准妈妈家庭能够践行哦!!

标签: 孕妇均衡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