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天照顾宝宝  吹空调要“湿度”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三伏天的逼近,意味着夏季将进入*热的阶段。为了降温,很多人会使用空调,可是,家有小宝宝,可以开空调吗?宝宝吹空调的禁忌有哪些呢?在夏季的育儿过程中,应该如何预防宝宝空调病呢?

空调可以开,温度要适宜

三伏天来临,不开空调实在难受。育儿**说,在炎热的夏季,是可以给宝宝吹空调的。不过,怎么开可是有讲究的。

1、清洁。使用空调前要先将空调**清洗干净。

2、清洗。在使用中也*好半个月清洗一次空调滤网的杂质,以**空气质量。

3、避开吹风口。儿童房的温度*好保持在26℃到28℃之间。空调的吹风口要避开宝宝。

4、时间不宜太长。每次开启时间不要过长,两个小时左右就可。

5、通风。每隔3-4个小时开窗通风一下,以**空气的新鲜。

除了上面的六点,小编还要提醒各位妈妈一点,在给宝宝吹空调时,*好在室内放置一盆水,这样可以防止因为吹空调而水分流失哦。同时,这样也能更有利于宝宝健康。

标签: 照顾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