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幼儿保健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秋季没有夏季那么炎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婴幼儿的**护理就可以松懈。育儿**指出,在秋季护理宝宝的过程中,一定要谨防蚊虫叮咬。因为,秋季的蚊虫,远比夏季的恐怖得多。那么,秋季幼儿**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家庭卫生清洁

大家都知道越是脏乱的地方越是会招惹许多蚊虫,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家里的卫生清洁度,乙脑病毒的存在,与污水有直接的关系,所以有宝宝的家庭一定对脏水要合理的处理好,家里的死角也需要经常清洁,开窗通风**室内空气新鲜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

2、蚊咬后的措施

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在被蚊子叮咬后,如果去抓绕,很有可能会引起皮炎或红肿等,所以这时的妈妈要给宝宝擦拭一些止痒的药水,*好的适用于宝宝的专业用品,毕竟成人用的会有些副作用。还有要是伤口因为感染,可以选择给宝宝适量的服用消炎药或软膏,也可以就医,以防万一。

3、外出护理

在秋季宝宝外出,可以选择长衣长裤避免蚊子的侵袭,并且**透气性好的衣服,防蚊和吸汗两不误,如果是夜晚散步,那么可以给宝宝身上擦拭一些防蚊水或花露水,如果要是害怕气味不好闻,也可以用时下流行的防蚊手圈和防蚊夹,切勿毫无措施就把宝宝带出门哦。

秋季虽然天气凉爽,但同时,也为各种病毒的滋生,提供了条件。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做好秋季幼儿**的相关工作,是很有必要的。上面介绍的三点,育儿妈妈们,可要牢记哦。

秋季宝宝皮肤问题 重在防燥保湿

秋季湿疹高发期 护理宝宝要当心

标签: 秋季幼儿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