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夜里老尿床怎么办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小宝宝们都一岁多了,夜里睡觉的时候还是习惯性地尿床,弄得妈妈们每天都要换床单洗杯子,夏天还好,转眼就是秋季了,夜里尿床对宝宝健康也有很大危害,但是宝宝夜里老尿床该怎么办呢?宝宝尿床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呢?下面通过几个真实的例子来为各位妈妈们解决这个难题。

一、养成定时排便习惯

前几天,有个同学来我家里玩,一进屋子就说:有了小孩,你房里怎么一点异味儿也没有,有什么高招?

其实,我女儿以前也总爱尿床,弄得屋子里味儿特大。宝宝的小屁屁上也有被尿液浸湿的尿布疹,看得我好心疼!

后来,我在一本育儿书上了解到:宝宝如果养成了按时排大小便的习惯,尿床的机会就会减少,屋子里自然就****儿了。所以,我决定帮助宝宝培养起按时大小便的习惯。

晚上,宝宝醒来的时候,我就抱她起来把尿。**天晚上,她还不习惯,睡得迷迷糊糊的,任凭我怎样嘘嘘地发着声,她总是硬挺着不让我把。可坚持两个晚上以后,她就知道我发出的嘘嘘声是在让她尿尿。后来,我再给她把尿的时候,她虽然还眯着眼,但听着嘘嘘声,就会尿了。

宝宝养成了习惯之后,每天晚上,她都会在固定的时间里醒来让我把一次尿。就这样,宝宝尿床的机会大大减少,房间里的异味儿没有了,我也**担心宝宝的小屁屁出现尿布疹了。

标签: 宝宝尿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