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是宝宝传递情感的直接方式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哭泣的需要你懂吗?哭泣是宝宝传达感情的一种方法,刚刚升级做小妈,对宝宝时不时的啼哭束你也许会手无策,咋的又哭了捏?育儿小编要告诉妈妈,哭泣是新生儿的**语言,通过哭泣宝宝可以向父母表达各种意愿和要求。今天,跟着育儿小编一起来学习宝宝这门*特的语言吧。了解之后,在日常护理中你才能正确地安抚他!

我饿了!

新生儿可是一秒都不能饿着,这也是小妈对宝宝哭泣的**反应:是不是饿了!

声效特点 音调较低,有节奏,哭一会停一会,不急不缓。

动作特点 用手指轻触宝宝的脸蛋,会立即转过头来,并不由自主地伸出舌头做吮吸动作。一经喂哺,小家伙便会马上安静下来。

我尿了!

湿乎乎的尿布贴在屁屁上,真让宝宝难受啊,那就用哭声来提醒妈妈吧!

声效特点 强度较轻,委婉而间断,大多是在睡醒时或吃奶后。

动作特点 会不断地蹬腿,尝试着扭动身体,特别是小屁屁。及时给宝宝换上干净的尿布,甚至刚刚打开襁褓时,机灵敏感的宝宝就会停止哭泣。

注:婴儿对脏尿布的忍耐程度是有个体差异的,父母应根据宝宝的生活习惯,有规律地进行更换,这样才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

我要抱!

宝宝与妈妈*亲近了,只有在妈妈的怀抱里,才*安全,不抱我,我就哭给你看!

声效特点 像开关一样,抱起就不哭,放下就哭,宝宝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

动作特点 小脑袋不停地左右转动,如果妈妈走到宝宝跟前,宝宝就会停止哭泣,发出哼哼的声音,眼睛盯着妈妈,似乎在等待什么,抱起来后,就会安静下来,很享受的样子。

教新父母们安抚宝宝哭泣方法

小宝宝总是爱哭闹要怎么办呢


标签: 宝宝情感传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