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三岁女童会患阴道炎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一份关于女宝宝也会患妇科病的报道让爸爸妈妈们很是担心,妇科病不是一般只有成年女性才会患上的吗?为什么我的宝宝这么小也会得呢?女宝宝的妇科病究竟是怎么回事?妈妈们要如何去避免呢?别担心,小编来告诉你:

一、妇科病可不是大人的**

**表示,孩子在十岁以前,生殖器是很幼稚的,因此容易受到外界不良刺激的影响。如果孩子卫生习惯不好就容易发生感染。

小孩子的外阴**炎症状与成年人相似,都是**上分泌物增多,颜色发生变化,外阴出现瘙痒红肿破损等。细心的妈妈只要看到孩子不自觉地经常搔抓外阴,或走路、坐姿跟往常不一样,就要注意给孩子查看一下了。

二、为什么孩子也会有**炎?

孩子外阴**炎是小儿妇科中的常见病。该病好发于3~8岁**,夏季多见,病程约1~6个月,也有的长达两年或以上。小儿**炎发病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外生殖器尚未发育成熟

对于成年女性来说,为**内生殖器官免受外界侵扰,成年人发育成熟的小**两边合拢,可以让尿道口、**前庭不直接暴露在外面,细菌就不容易侵入除了**的结构有一定的自我防卫作用外,主要还是靠卵巢分泌的性激素帮忙。而小孩的内外生殖器尚未发育成熟,雌激素缺乏,**黏膜薄而无皱襞,加上细胞内糖原缺乏,**酸度低,自然防御能力低下,因此容易受到各种病原体和刺激物的侵袭而发生感染。

外阴局部卫生不佳

临床比较常见的是外阴**炎和损伤,和接触污染环境、卫生习惯不佳等有很大的关系。儿科医生如是说。倘若平时不注意保持外阴清洁,特别是每次解**后,从后往前擦屁股,将肛门处的细菌带到会阴部,也会增加感染的机会。**外阴**炎,一般是先有**炎,继而炎症产生的分泌物刺激**缺乏阴毛保护的外阴部,遂出现外阴炎。

还有些家长习惯给小孩穿开裆裤,就算是女孩也不例外,而小孩穿着开裆裤在地上玩,一方面容易直接接触到受污染的环境,另一方面也可能被尖利的物体刮到,从而造成损伤和感染。还有长期使用尿不湿,小孩会阴部处在潮湿环境中,细菌、真菌会大量滋生导致感染。

宝宝腹痛腹泻家长们如何应对?

警惕!孩子打鼾可能是疾病报警信号


标签: 女童患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