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预防静电伤害宝宝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怎么预防静电伤害宝宝?冬天来了,噼里啪啦的静电也来了。不少小宝宝总是被静电惊吓,还会打痛小手、小脸,而且还会影响健康。在干燥的秋冬季,化纤制品的衣物摩擦就会产生静电。那么,冬天怎么预防静电伤害宝宝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母婴**的介绍:

1.静电对宝宝的危害

在冬天人们总会穿上厚厚的衣服,宝宝的衣服自然也不会薄,但是这样也更容易引发静电。由于静电的产生就是因为摩擦,尤其在干燥季节里,化纤制品的衣物相互之间摩擦极易产生静电。除此之外,静电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先,静电会让血液的碱性浓度升高,这样血液中钙质就会减少,这对于生长发育的婴幼儿来说可不是件好事。另外,静电会吸附的灰尘中的细菌、病毒,会引起宝宝的皮肤发炎,甚至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

迷恋电子产品危害孩子健康

孩子沉迷电子产品消极影响大


标签: 静电伤害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