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饮食少放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人体每天所需的盐分是有限的。限制吃盐的量已经宣传多年。当然仍然有很多人不太在乎。对于孕妇来说,为了你肚子里面的宝宝着想,请你控制一下盐的食用量吧。

盐分的摄入对于孕妈咪特别关键,通常建议孕期处于寡味状态,孕妈咪摄取过多盐分将会导致浮肿和高血压。这在三餐中都不难做到。日常生活中,人们的焦点集中在尽量少吃酱油、味精等调味品,而忽略了无形中的盐。比如坚果类食品,通常包装上都写的是椒盐腰果,椒盐核桃仁,再仔细看看白面包的配方,也通常会有盐的字样。所以,孕妈咪在选用零食的时候,不要忘记看看配料表,尽量避免盐分的过多摄入。

相对于普通人而言,孕妇更要注意日常饮食的盐分摄取量。**建议孕妇在孕期的饮食*好处于寡味状态,尽量减少盐分的摄入,不然引起了孕期综合病,受苦的不仅是自己,同时还害了胎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