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宝宝5个时间段不宜带出门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家长觉得哺乳期的宝宝应该多去接触外面的世界,这样更有利于宝宝健康的成长,但是,家长也要注意并不是所有时间宝宝都适合出门的。那么究竟有哪些时间不适合带宝宝出门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什么时候宝宝不适合带出门。

1.吃饭时间不宜出门

马上要到宝宝的吃饭时间,那么*好就不要带着宝宝出门了,不然这就是自讨苦吃了。因为*先在路上喂奶非常不方便,而且在公共场合喂奶也是非常尴尬的。

所以一般情况下要避免这种情况,换个时间点出门,或者干脆是在出门前喂饱宝宝。当然路上必要的喂奶工具,还是要准备好的,以备不时之需。

2.太小的宝宝不宜出门

从现代医学上来说,并没有规定宝宝多大年龄才能出门,不过太小的宝宝是非常脆弱和敏感的,所以考虑到宝宝的自身情况,这里建议一个月以下的宝宝,不要带到商场景区这种人多的地方。

告诉你婴儿湿疹怎么*

婴儿湿疹的解决办法有哪些


标签: 哺乳期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