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为小宝宝冲凉的6点建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炎夏来临,为了宝宝能够避免高温的侵扰,做好宝宝的清洁是每个父母在这个夏季重要的工作。尤其是在为新生宝宝洗澡的时候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作为父母,为了做好夏季宝宝冲凉工作,具体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新生儿的洗澡盆*好是宝宝专用。洗前先将盆刷干净,做好消毒,妈妈的个人卫生也要先作好,每次给新生儿洗澡时,时间应安排在喂奶前1~2小时,以免引起吐奶。

妈妈需要注意了,如果是新生宝宝,宝宝的脐带还没有脱落的话,那建议新妈妈用擦洗的方式给宝宝清洁皮肤,不要急着把宝宝放入水中给宝宝洗澡。这是因为如果宝宝脐带没脱落,而洗澡的时候不小心着水了,那就容易引起宝宝脐带处发炎。

1. 妈妈们要注意好温度,不要让小宝宝冻着了,也不要过分小心,温度太高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也是不利的哦,一般而言,室温在28摄氏度,水温在38摄氏度比较合适,妈妈们可以把手背伸入水中,以不觉得烫为宜。

【**阅读】

新生儿肺炎预防*当其冲

怎样做可以预防新生儿肺炎呢


标签: 小宝宝冲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