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都有哪些反应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你是否打算要孩子,作为一个女人都应该了解怀孕初期的典型症状,因为这样才能*大限度的保护我们自己的安全,要是怀孕很久还不自知,那可就没什么意思了。

1、月经停止

你的月经不会如期来潮,但在*初三个月里你可能继续有少量的血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妇女直到怀孕三个月了才意识到她们怀孕。怀孕后大约7天,你就会出现所谓的培植出血。这便是由形成新的血脉管引起的正常**出血,不过它很少发生。

2、干呕

早上**与讨厌的反胃有关,在怀孕早期孕妇几乎都要经历**呕吐的情况。在*初的怀孕阶段60%-80%的孕妇经受过早上**的痛苦,应告知的是:早上**可能始于早上,但在怀孕的*初几周它经常持续**24小时。有时侯反胃并非厉害到引起呕吐。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