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怀孕而来的一些变化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肚子里面猛然多了一个小家伙你一定会感觉发生了很多改变,的确,自从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一刻起,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似乎都发生变化了。

1、做白日梦

幻想能帮助您在孩子还未出世前,即与她建立亲密的关系。发现自己花了好几个小时幻想着自己的孩子,其他甚么事情也没有做,不要觉得荒谬,跟肚子里面的小家伙连系感情是接受她的**步。

2、您的双亲

您的双亲可即将成为准祖父母。他们也许高兴,也许不悦,也许二者皆有。换句话说,他们跟您一样,对于即将扮演的角色模糊不清。成为祖父母好像意味着自己年事已高,刚步入中年的人会对于这样的感觉非常不安。试着在怀孕期间多去瞭解及关怀他们,跟他们谈谈并分享彼此的感受。

3、面对孤立感

孕妇有孤立的感觉在今日社会里非常常见。有许多妇女选择晚生,有些则决定联合**生产。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是死党中**个怀孕的,周遭没有其***妈,相当寂寞。不妨参加亲职团体(父母准备班),或在生产课程中认识些新朋友,或问问朋友是否有认识初为人父、人母之年轻夫妻可以与您讨论的。这种因怀孕结缘的关系通常在产后仍可维持相当**。在您感到孤立的时候,别忘了自己的父母和先生,跟他们谈谈,一起去把社交范围给扩展开来。

4、沟通

在怀孕期间想与他人沟通,分享自己的感情和心事是相当自然的。您的先生为当然之人选,可能他也有很多话急于告诉您。他想跟您谈论的问题可能是些忧虑,和一些他认为您可能会觉得他很烦、很可笑无知的问题,或是因为您太忙太累而没有时间与他讨论的问题,他就会避而不问。忽视自己所担忧的事情并不能解决问题,在您丝毫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压抑的问题也有可能逐渐浮现,突然**出来。

日常的饮食起居、家庭成员的变化、家庭关系的变化,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因为肚子里面的那个小家伙,此时,沟通是*为重要的,为维护家庭和睦的关键时期。

标签: 怀孕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